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真相,原來悲慘更多,混帳更多

.
菲律賓還好有個聽證會,人質事件的真相披露愈來愈多。

正如我指出蘋果日報的荒謬,說特區政府不派人參與救援,不把避彈衣送到現場,就要負上人質死亡的責任。這些高而不切的書生之見,隨事實透露更多而徹底破產。這些書生寫手活幹得太少了,怎知道複雜的世道人情。菲律賓政府在處理人質事件時,不同部門互相推諉,或互相抵制。更精銳的特種部隊 SAF 早已進場,但因為部門猜忌與權爭而不能發揮作用。那麼叫菲律賓政府打開大門讓香港救援人員參與營救不是天方夜談嗎?

一群混帳的男人泡製了一場悲劇。現在我們更知道,副申訴專員有向槍手索賄的嫌疑,菲律賓市長有因兒子很久前被槍手拘捕而公報私仇之嫌,菲律賓特警有誤殺人質之嫌,那不知所謂的總統原來有笑怒不分的人格障礙之嫌….

太多了,這國家怎會是人去的呢?不想被那些細胞裏滿是混帳 DNA 的官員與警察累死的話,就千萬不要再到這鬼地方了!
.
.
.
去年今日:關於烏魯木齊
.

6 則留言:

Ebenezer 說...

呢單嘢教人看透世情:那邊處事烏厘單都,這邊的指指點點更是荒旦離奇,襯絕!!

L L 說...

Eben:

就是!要批評的人,遠在天邊,也近在目前!

Coffee 說...

咦!換咗新裝喎,巧靚靚呀!

這件事之後,我唔單止對菲國,就算對其他較落後的國家,日後去旅行時都有了一定的戒心。部分人在香港頤養出一身「嬌氣」,很容易墮入自己編織的網,所以外出旅行時要打醒十二分的精神。

至於菲國,我一樣是不打算再踏足了。

L L 說...

舊裝有點沉,不如換換新的,舒一舒氣。

是的,其實豈只菲律賓,世界上仍有很多未上軌道,很 hea, 也貪腐的國家和地區,但偏偏很美很自然的景色卻多在那些地方。旅行,真是要冒風險的。

Armadillo 說...

呢個國家真係已經由裏面爛到外面,冇得救!淨係睇佢地個聽證會就笑死人啦,上至總統,下至走卒,個個都係超級A字膊。呢個總統先搞,最近忽然谷血上腦,成個硬晒,公開同傳媒講曾特首冒犯佢,以後唔會搔曾特首咁話。呢條友分明係想挑起人民嘅「愛國」情緒,企圖挽救佢跌到落谷底嘅民望。對於咁嘅總統,我只可以講一句:屎佢係一督屎!

L L 說...

對,哩個國家實在冇得救,依家係愈挖愈多衰嘢,一個民主選舉政府,怎麼會裏面如此千瘡百孔的呢?

哈哈,屎佢係一督屎,佢仲要喺屎上最強嘅一督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