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9日星期二

賜子食物

.
近期喜愛的,是四海的黑松露魚皮鮫,加上盞記一百文三包的急凍蠔,煑個芝士龍蝦味公仔麵,真是無以尚之。魚皮鮫與急凍蠔都有咸味,所以味粉落三分一可矣,若落埋調味油,味粉可以更少。
.
騰空擺滿物事的書枱一角,滿足地把麵送進口裏,味蕾享受那種滋味。吃剩兩粒魚皮鮫時,大兒子下班回來,慣常的用挑戰,整蠱我的眼神望我。我自然還以顔色 👺
.
忽然他見到我的魚皮鮫,即時收起惡狠面容,滿臉堆歡的把口靠近。唉,唔駛問阿貴喇,我也很俐落的夾起一粒魚皮餃,送到他口裏,還叮囑他小心熱呀。
.
他吃後,就滿心滿足的回自己房去了。做老豆,賜子食物是天經地義的事,唔好話魚皮鮫,若是合理的,甚麽都可以賜予,只老命除外。
.
他走後,就剩餘一粒,我趕忙拿手機拍了,然後滋味的把之吃完,湯都喝光了,涓滴不留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