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12日星期二

為李家超團隊做文字包裝

看阿爺的部署,李家超該是北京所屬意的。於是政壇,商界的能者,愚者,正道,宵小都群起反應。有真心支持的,更有不少是想在改朝換代後還可以撈政治油水,謀取一官半職。李家超可要擦亮眼睛,那些在現屆瞓身支持林鄭,譬如陳自私,只是一條庸碌的忠犬而已!

說回正題,李家超的施政方向第一條,我批評是平常不過的道理,做任何事都該如此,你做一個研究,經營一個業務,打一場比賽,甚至追求異性,不是要達致目標成果嗎?難道是玩,只是追求過程?

當然了,擦鞋者自然拍腿大叫,正呀,高呀,像是發現了驚世大道理!可見愚者常愚,昧者永昧!

明白李家超該是針對本屆政府的議而不決,決而不行,打咀炮多,實行少,也不見成果。但施政方向若因應前朝短板而定,未算上乘。改一下罷,才是摸清香港的所短所缺,對症下藥的智慧!

*施政願景:

躬行實踐,言信行果
利港惠民,貫徹初心
培元固本,再綻光芒


*回應特首選舉沒有競爭:

我只是李家超,並不是任何人,在截止報名參選日前,不可能知道有沒有其他人參選,這點跟記者先生(小姐)沒兩樣。


*回應區家麟被捕:

香港沒有法外之地,更沒有法外之業,只要有證據顯示有人犯法,執法部門就會執法!有某種行業可以完全無視法律的嗎?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