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4日星期四

所謂政評家真係笑鬼死

落西婆竄訪台灣,前前後後唔少人都作出評論,但從沒有人預測到真正的事實:就是北京會讓落西婆去走台灣,中間沒有阻截,沒有伴飛,沒有開火。但之後就會因落西婆訪台而加強對台的軍事震攝,經濟的打壓也加強。即是說,你跟流氓打交道,亂了家事,我就懲罰你,教訓你。這點屈穎妍事後的分析講得很好。

因一個落西老婦開火,引起兩國大規模衝突,並不值得。一個跳樑小丑整蠱做怪,你動怒,就是上當。但國家還是有策略的懲罰小丑和其背後的政府,組合拳會繼續出現。

落西婆由馬來西亞飛台時,我也跟其他熱血國民一樣,希望解放軍有所回應,要這妖婦好受的。但民氣始終是民氣,在更高的政治思考上,我們始終沒能像中南海的睿智和深度。

流氓在你窗外叫囂,甚至脫下褲子露出不文挑釁,你可以一炮打散佢,也可以慢慢制出反擊組合拳。條妖婦在窗外講粗口,除衫跳令人作嘔的殘軀裸舞要你倒胃,就由牠獻醜,待牠的作賤已不可收回了,我們就有理由對家裏的不肖子打多藤,然後再應付流氓,養成其惡然後誅之!

今日看新聞報道,訪問所謂政論家的劉乜佳,除了黑衫就再無衣物的許精,不是煞有介事的馬後炮,就是言無實義,真係笑鬼死,收皮去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