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0日星期六

再說

.
[兼答小行與女女]

其實我並不一定反對一夫多妻制,我父親如是,何生也是,我摯友的爸爸也如是。

只不過,周倪事件裏,你看到了虛偽、矯情、庸懦、退縮、拙劣、荒誕....

假如他們是普通人,我不會知道,也無從講述,但他們的新聞處處都在,我要無視也不可能!

何況我也曾喜歡過周小姐的演藝,她遇人如此不淑,真叫人可惜!

人真不應太委屈自己啊,因為這會成就了別人的惡!

而對於倪先生,我只能說:玩物未必喪志,玩人就一定喪德。

你對周小姐,不是在玩弄嗎?
.
.
.

10 則留言:

聶秀康 說...

爸常說:執於錯,失於對.周小姐的執著,堅持可能令她錯失了對的人.也曲解了美麗的愛情...他們的像一套三流的爛電影.但入座律奇高.

巴黎旅客 Voyageuse de Paris 說...

It's unworthy to be angry -
for such a hypocritic idiot....

Love is blind?

自由行 說...

周小姐不是我的偶像, 只不過近期實在聽得太多了. "太多"既意思係太多不堪入耳既說話, 所以才有感而發. 我只不過抱著食爆谷睇戲+ 一場鬧劇去看, 不過連港文版都寫周倪就有d過火.而且人家結唔結婚, 唔需要用d難聽既說話去評擊. 我想而家既香港人係偏激o左...唔知佢d粉絲又會唔會發起遊行抗議示威呢?
"人真不應太委屈自己啊" 我同你都唔係周小姐, 誰可以肯定? 可能周小姐自覺活在幸福中, 只不過外人唔覺o者...當局者迷呀!

Betty 說...

My opinion is the same as 自由行.

L L 說...

阿聶:

你的詮釋很對,世伯又是高人啊!

L L 說...

巴黎:

有些人會堅持自己的錯,去證明自己,繼而以逆反大眾之見以肯定自我。

周小姐願意委身以狼,我們也沒辦法。只是我們有權罵狼,也為她的決定感到可惜!

L L 說...

小行:

周小姐會覺得幸福嗎?但願如此。

我只是看到,這男人是如何齷齪不堪!

博愛也未必不可以,但不要欺騙,不要傷害。

很明顯,周小姐是被傷害了!這樣去傷害共同生活了+九年的伴侶,還可以稱得上愛?

L L 說...

小瓶子:

騎騎,也許我真係老一脫的人,終究保守了一點?

佚名 說...

也許周小姐用情太專
才會這麼傻

L L 說...

小佚:

果真情迷心竅!

情不以理喻,確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