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

睇喪婆不如睇西施

.
商台個喪婆被炒,真係大快人心,係昨天聽聞的一大美事。

其實此人知識淺薄,水平低下,立場偏側,佔據大氣電波妖言惑眾,被砍掉根本就係香港之福。

跟住一班販民又去燭光示威撐場,文友 魔術師 說得好,死人咩!

件事同劉進圖被調職差唔多,報道唔夠持平客觀,為某種意識同集團服務,根本就係違反新聞自由,被調職被踢走反而係報紙電台要維持新聞自由的應有之義。

個婆娘大把出路喇,去同肥佬黎,鄭大奸打工都仲有大把世界,沆瀣一氣,臭味相投,可以做到瓜柴都唔駛再俾人炒喇!

炒魷事件雖然大快人心,但耳濡目染這嘔心形像又真係唔掂檔,幸好今日報紙有甘蔗西施的報道,哈,目光梗係極速飄移喇!


《華西都市報》報道: 

「很多人專門跑到這裡來看她,看到我就問,我是不是甘蔗西施的媽媽。」四川自貢市近日驚現「甘蔗西施」,高1米78、長相清純甜美,吸引眾多網友眼球。女孩母親亦因此常被問及女兒的事,生意好到有網友甚至專程驅車來到燈桿壩不為看燈會,就為喝上「甘蔗西施」的一杯汁。

「甘蔗西施」每年春節回家都會回家裡幫忙,恰好今年被人拍到發到了網上,因其要回學校排話劇,目前已離開自貢。李女士說,女兒馬上就從上海戲劇學院畢業,正打算考研究生,將來就想當一名老師。對於有網友質疑炒作,指賣甘蔗只是噱頭,李女士表示:「這絕對不是網上所說的炒作,我們想平平淡淡的生活」。
.
.
.
精點文章 : 魔術師〈再見理為零〉

         : 馬沙  〈傳媒人騎劫香港人〉
.
.
.

13 則留言:

Quality Alchemist 說...

又一才俊文章 - 傳媒人騎劫「香港人」
其中一句:你胃零被傷台炒魷,幾L多香港人在寒風中站出來開香檳慶祝,你知唔L知?
http://charblogger.blogspot.hk/2014/02/blog-post.html

嚴嶺鋒 說...

睇泥「甘蔗西施」都係受到梁振英壓力而消失。罪過罪過。

L L 說...

QA:

好一位同道中人,讚!




嚴:

西施與政治,梗係揀西施 (噢,我心裏的那位,不是甘蔗那位 XDDD )

魔術師 說...

 點白爉燭果班混人,認真係不學無術,痴痴呆呆坐埋一檯。

the inner space 說...

有人刻意演出成為 Martyr 殉道者喎!

蝸牛 說...

一物治一物,八婆扮正義,有恃無恐,橫行無忌,抵死有餘!

韻味熊貓 說...

校長:

病態的謾罵,將社會怨氣轉駕在「代罪羔羊」身上,這是希特勒的「絕技」。發明X光的德國科學家「倫琴」,也有聯署支持希特勒。

希特勒吞槍自殺,德國將領簽署無條件投降聲名,還有士兵為精神亡魂打多十日仗。李慧玲依然有人為她點爉燭「守夜」,有何奇怪?這個世界無癡呆之徒,才是奇怪。

xiao zhu 說...

呢兩日真係心涼到唔知點形容;跟住再喺網上見到原來有咁多人同我一樣咁鬼唔妥呢個婆娘,簡直開心到飛起!

奕山 說...

劉兄,
寫得好!!老版比錢請伙計返黎係做嘢,唔係做佢,咁簡單道理都唔明?仲要輸打贏要?可能吃裡扒外就係呢類人性格,改不了。商業機構有商業決定,有乜咁奇?其實呢班所謂傳媒人,知唔知自己做緊乜?

魔術師 說...

我忽然諗起佢: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B9%B4%E7%BE%B9%E5%B0%A7

年羹堯因多有戰功,且恃雍正帝眷顧,做事驕橫。與總督巡撫文書中均呵斥對方姓名。入覲,令總督李維鈞、巡撫范時捷跪於道路旁送迎。在抵達京師後,將馳道都清除讓路。王侯大臣在郊區歡迎時,均不為還禮。在邊疆時,蒙古王公拜見其必須行跪禮,甚至額駙阿寶入謁時都如此[23]。

雍正二年十二月十一日,雍正在年羹堯的奏摺上硃批:「凡人臣圖功易,成功難;成功易,守功難;守功易,全功難。為君者施恩易,當恩難;當恩易,保恩難;保恩易,全恩難。若倚功造過,必至返恩為仇,此從來人情常有者。爾等功臣,一賴人主防微杜漸,不令至於危地;二在爾等相時見機,不肯蹈其險轍;三須大小臣工避嫌遠疑,不送爾等至於絕路。三者缺一不可,而其樞要在爾功臣自招感也。我君臣期勉之,慎之。」警告之意非常明顯。[24][25]

雍正三年(1725年)二月,出現「日月合璧、五星聯珠」的祥瑞,官員都上書向雍正表示祝賀,三月,年羹堯在章奏中將「朝乾夕惕」寫作「夕陽朝乾」,且字跡潦草,雍正以此為由,以「年羹堯自恃己功,顯露其不敬之意,其謬誤之處斷非無心」[26]。於該年四月將年羹堯革職,調任杭州將軍[27];由岳鍾琪兼任川陜總督[28]。

同年六月,詔令褫職年羹堯兩子;並因其妄自參奏金南瑛,削太保銜[29]。七月,再連續降為二等公、三等公,並降為閒散旗員,鄂彌達接替署杭州將軍[30]。八月,李維鈞因與年羹堯結黨,被逮捕;年羹堯再連續降為一等子、一等男、一等輕車都尉[31]。

年羹堯仍然心存幻想,逗留在江蘇儀征,觀望不前,並指使西安府咸寧縣知縣朱炯,請求為其保留川陝總督之職,又上奏稱:「臣不敢久居陝西,亦不敢遽赴浙江,今於儀徵水陸交通之處候旨。」雍正怒斥年羹堯「遷延觀望,不知何心」。一時眾官交章劾奏,直隸總督李維鈞連奏三本,痛斥年羹堯「挾威勢而作威福,招權納賄,排異黨同,冒濫軍功,侵吞國帑,殺戮無辜,殘害良民。」同年九月,因年羹堯查拏郃陽私鹽致使無辜冤死者七百餘人,雍正帝大怒,命全部削除年羹堯在身官職,逮捕入京[32]。雍正三年十二月(1726年1月),以九十二條大罪被賜死,其子年富處斬,餘子十五歲以上者發遣廣西、雲南、貴州充軍。年父因年事已高被赦免,年妻則發還娘家[33]。雍正五年,赦免年羹堯諸子,交年遐齡管束[34]。

年羹堯死後七天,其親信汪景祺因「西征隨筆案」被斬首。雍正四年(1726年),年黨官員俱被革職,翰林院侍講錢名世以「曲盡諂媚、頌揚奸惡」獲罪,被革去職銜,發回原籍。雍正帝親自寫下「名教罪人」懸其門[35]。日後每月初一十五,常州知府、武進知縣會到他家常州故居門前檢查該牌匾是否懸掛。

L L 說...

魔術師:

嗰班友智商如三尺小童!

另外你引年羹堯事,係表明越權者,公器私用,獨行己是者必死!?




Inner:

自作孽,自尋死路,條喪婆在嚥氣前都會嗌一聲係別人害佢,臨死為自己塗上死人粉底,好譲到陰間又可以媚鬼而已!




牛兄:

正是!販民班妖物根本唔知民情已漸變,佢地可以更儍更癲,但更多香港人已睇清佢地面目。




佛爺:

無知而為者我名之盲杉,有知而為者我名之奸狗,都係社會毒瘤敗類!




小豬:

此所謂大道未逺,智行未虧,天下縱有懵懂之人,也有明鑒之士!




奕山:

嗰班爛人挾新聞自由之名而行惡,哩句應曬:自由,多少惡行假汝之名而行

Quality Alchemist 說...

今天的城市論壇真精彩。
李慧玲被質疑對商台及行政長官梁振英的指控欠缺證據。但她反駁指,自己就是證人。
她只該是受害人及原告人,只有那個已認識超過10年的被訪者,屬於梁振英身邊的人才是證人。(如果他/她願意作證。)
施永清有風骨,有立場。
劉銳紹的提升新聞質素三據是全個論壇中最精彩,它是理據,數據和根據。

L L 說...

李慧玲最多是當事人,連原告都談不上,受害人只是她個人的妄想被逼害病。

劉銳紹總算還有點看法,此人令我失望久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