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11日星期五

林阱攬炒香港兩部曲

一個在英殖教育和官僚體系扶搖直上,享盡社會優勢資源的人,由衷愛中國的機會微乎其微。林阱就是這樣的人。就算她面對國旗宣誓效忠,都只是尤如魔戒裏的咕嚕,只是精神分裂的訛騙自己,口裏說的一種聲音,心裏的是另一種聲音。

林阱自己心裏明白不明白都不重要,她名為港首,實為港賊,深層意識同事實行為就是要搞砸。反修例事件縱容黑暴,社會大亂,看著亂港勢力胡作非為,區會選舉淪陷,有連陷立會摧毀建制之勢,林阱就是毫無作為,任由起火。到了新冠疫起,又倒行逆施,正事不為,國內有效抗疫政策不用,卻倒向歐美的躺平放任,白痴政策層出不窮,一步一步將香港拖入醫療體系崩潰的深淵。

你說這樣的人還是治港棟材?相反,她只是撬毀香港墻腳,任由崩塌的人,暗合了西方要把香港打造成反中亂華的尖刀橋堡。

香港文官系統緣於英殖,出身的百無一個是愛國之人,靠得住?真是豬乸都會上樹。拋掉幻想罷,來個徹底的改變,刮骨療傷,打掉 AO 亂脈, 香港才能再出發,才有運行!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