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亂七八糟

.

怎麼博界最近鬧哄哄的,這邊廂有人隔空開戰,炮火連天。硝煙未散,那邊廂又來個陣地戰,像日俄在東北打個開花,結果是要狂刪留言 .....

發生甚麼事呢?今年真不是好時年?愈近八月人心愈不穩,果真是金星凌日,昌貪居命?

各位,以柔化剛,去惡為祥啊!

.

12 則留言:

F.E.L.I.X. 說...

有 d 咁既事?

L L 說...

Filex:

到 七十 處,到 Hana 處,你會見到呼嘯往來的思維激盪。

F.E.L.I.X. 說...

噢,著實是隔岸開炮,火光紅紅。看來事件還未有完結的跡象……最近的大雨似乎難洗大家心中的燥熱……

eric 說...

有些人有點太執著。只不過是blog罷了。意見不同,輕鬆討論一番,打個哈哈各自上路便成,又何苦纏繞下去呢。

婉兒 說...

最近沒留意博界一會兒,看到如此,作為一個讀者,不敢多說,只感可惜。

L L 說...

Filex, Eric, 婉兒:

討論、激辯都可以,有助增益與提升,但切忌引起負面情緒。

論辯的主角都是叻人,過程中大家都學會了更多,也讓更多人知道你們的智慧,這就是得著了!

有輸家嗎?沒有。辯得疲累了罷,放自己一二天假,去 High Tea, 去 Shopping, 去 Short Tour, 忘記自己和他人的博,回來了,又是新人一個!

匿名 說...

嘿嘿!
我倒無所謂,只是累了旁人心煩!
(我也奇怪,為何自己居然可以心如止水、波瀾不驚,可能真的老了)

卡臣 說...

一笑已經風雲過

L L 說...

Hana:

你不是老,你是見慣風浪,所以波瀾不驚!

L L 說...

卡卡:

你也看透了!是的,擾攘皆平常,明天太陽升沉依舊。

願網友們都能順心愜意!

逍遙小妹 說...

卡臣 提到...

"一笑已經風雲過" 我舉手贊成^^

L L 說...

小妹:

對呀!不能無動於中,也要忘懷於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