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星期一

被偷走了的那五年

.
趁颱風停課,還是去看了。沒想像的催淚,也有很多不合理的細節,但算了,誰又有耐煩去找這些小骨頭。

不關劇情的聯想:

我不能把你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你卻把某人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 .......

轉過來,

你不能把我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我卻把某人成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

然而,經過時間的發酵,這僅半的幸福,也都只是個虛假的詞語。








如果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
如果有個地方等你把它變成家
答應好嗎 不要變卦 愛愛愛愛愛著她

如果沒有 你的呵護 什麼結局也只是種錯誤
你手心溫度 巧合的力度 陪伴她走過每一步

有些事情 有一些話 你不做就會後悔嗎
快快與她組建一個家

如果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
如果有個地方等你把它變成家
答應好嗎 不要變卦 愛愛愛愛愛著她

這世上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
如果有個地方你把它變成家
答應好嗎 不要變卦 愛愛愛愛愛著她

如果沒有 你的擁抱 什麼成就也失去了重要
再美的地方 她也去不了
那快樂只是遮瑕膏

有些緣分 有一個人
你錯過就會一生後悔嗎
你看不到嗎 她在等你

如果有一個人你注定要愛上她
如果有個地方等你把它變成家
答應好嗎 不要變卦 愛愛愛愛愛著她

.
.
.
後記:多希望我未來的五年被偷走了,一覺醒來,已退休的我正在內看金黃的胡楊木,或者在稻城亞丁看燦紅的秋色!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