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洛賓伯伯之殺

.
捧洛賓,為荷蘭打氣。

心理狀況是:荷蘭屢出名將,但 74, 78, 2010 三入世盃決賽都鍛羽而歸,是宿命的正印難為,還是押注論的連開十鋪細,該已達到變化的臨界點,整鋪大嘅!

再加上,三十歲的洛賓因為髮線極速上移而顯得老氣,被尊稱為伯伯,同我這真阿伯同墜入一個群組。孤獸走索群,老嘢傷其類,物種生態從來如此,唔捧洛賓棒邊個?

但事實上洛賓體力驚人,下面一段文字會睇到你張口結舌,咁我又好似掹番佢小小車邊喎  XDDD




晴報 (07072014): 洛賓愈老愈快之謎

本屆世界杯最大謎團,相信是為何荷蘭主將洛賓已屆30歲,卻沒被歲月阻擋腳步速度,愈跑愈快。首場對西班牙「爬頭硬爆」沙治奧拉莫斯的入球,洛賓時速高達 37.6公里,超越禾確特的 35.7公里國際足協球員最快帶波紀錄。

按換算,如他出戰100米跑,成績約在10.2秒(連控球),足以於倫敦奧運上取得4名以內(保特世界紀錄為9.58秒、時速 43.9公里)。


另外,洛賓頭三場分組賽的每場跑動距離都約在10公里,16強反勝墨西哥更不惜體力奔跑,高達11公里,四場累計已跑了42.7公里成荷蘭最多,亦等如是一場馬拉松賽事距離。


速度型球員理應更早衰退,為何30歲的洛賓卻愈老愈快?


當然,拜仁慕尼黑今季提早於德甲封王及不需踢歐聯決賽,有本錢留力是其中因素,但原來洛賓披露他穿了一對高科技研製波襪,底部有大量「凹凸粒粒」,加大與球鞋間的摩擦力,令他於小碎步時更易急停轉向,令對手頭暈眼花;加速時亦更快,令對手「車尾燈都見唔到」!



撐洛賓,維園萬歲!!!!


 kekee, 整張洛賓未禿照,等你靚仔番吓!















.
.
.

100714 後記:唉,輸了,變了洛賓伯伯之被殺  :(
.
.
.

6 則留言:

奕山 說...

劉兄所言甚是,一於落小注支持。

魔術師 說...

認佢唔到!

L L 說...

奕山:

踼了兩輪分組賽後已押注了德國同荷蘭兩隊,若荷蘭入決賽我就必袋 ^^




魔術師:

頭髮係魔法 XDDD

雪山飛狐 說...

现在变成马后炮了...荷兰赢不了世界杯,恰恰就是因为Robben.

Robben的速度快没错,但再跑得再快面前还是有个守门员,还有后卫。他的动作非常容易预测,永远都是先起脚,看到面前有人,立刻停顿然后传球。这样他传的球永远都是慢一丁点。面对阿根廷这种球队就已经没办法了。对着德国的话,更不用说。

其实看完第一轮比赛之后就觉得只有德国能够拿冠军,但波是圆的,任何事情都可以发生,所以没买。只是精神上支持德国。2002年开始就希望他们一天能够再次拿冠军,现在机会就在眼前,希望终于等到。

the inner space (from my tablet) 說...

冠軍决赛 德国 对 阿根廷 悶战 !!!

L L 說...

Desert:

有利矛就有堅盾,只能說兩隊防守攔截都做得好,美斯今場也被凍結,沒甚表現,甚至被緊逼得有點發 meng zeng。

我都捧德國 :D




inner:

希望到時啲球員上身喇,揩咗冰咁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