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星期日

賤種杜魯多

賤換概念的,又豈只夏國賢!卑鄙,由英國到加拿大都是。

加拿大兩處原住民寄宿學校發現近千具遺骸,身為總理的杜魯多樣板表達悲痛,卻從未向原住民道歉。如此駭人聽聞的慘事,一般人都會感到悲哀,所以他的所謂悲痛,並無特別價值,而作為加拿大總理,我們更期待的,是你代表政府來一句真誠的道歉!

沒有,這賤精竟更進一步,學了特朗普的甩鍋,竟然叫教宗方濟各到加拿大向原住民道歉。兩所寄宿學校由教會營運,教廷有責任道歉也不為過,但加拿大政府就可以置身事外?甚至來個華麗變身由加害者變成了受害者?

慘劇發生在加拿大,歧視原住民,滅絕種族與文化,根本就是加拿大政府與社會的敗壞。慘事發生,教育、懲治、法律機構不予追究,政府又可以置身事外,不用負責?

歷史不容竄改,加拿大原住民的慘痛,白人政府責無旁貸。杜魯多甩鍋,只會令我們對你這個狷狹混帳厚顏無恥的政客,更添鄙視!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