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星期三

搞咩呀搞



.

1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哈,有趣!

卡臣 說...

劉兄
你有冇養狗呀?

L L 說...

養過,不過我是個失敗的養狗者---未能養到牠們終老。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說...

"Curiosity kills a cat" - so lovely:)

Once, i've got 2 white cats, but 2000年大澳的一場大火, 致黑頭人送白頭貓:(

L L 說...

Angel:

你住過大澳?我在香港見過的最美麗黄昏,最美麗霞光,便在大澳。

匿名 說...

美麗黄昏,不得不提下白泥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說...

Laulong, sorry my yahoo-blog link doesn't work, so pls see my article here:

人貓情未了 — 乒乒乓乓(1995 – 2000)
(July 2007)

只羨貓咪不羨仙!他倆仍在世的話,今年也有12歲,生肖屬豬。

第一次養貓,亦可能是最後一次。

1995年5月: 與 ex在南丫島榕樹灣鄰居家邂逅他倆兄妹(兄是乒乒,妹是乒乒),只兩個月大,像雪白的乒乓球彈來彈去 — 是我最寵愛的小乒小乓。

1996年5月: 離婚後搬往荷李活道的唐樓,他倆陪伴了我人生中難忘的獨居歲月。一個「單親母親」和兩頭「油瓶貓」,幸得各方友好「愛屋及貓」 — 是我最信賴和引以自豪的乒乒乓乓。

1998年11月: 搬回家與父母同住,奈何母親「要女唔要貓」,只好割愛給他們的契爺 – 黄志泉 SW(油畫和明信片的創造者),再搬往美麗純樸的大嶼山大澳 — 是我最捨不得的乒乒乓乓。

2000年6月30日: 大澳棚屋大火,他倆被鎖在志泉的畫室,他趕不及拯救,眼巴巴目睹滿屋油畫、大澳文物和可愛動人的乒乒乓乓毀於無情火海 — 是我繼母親死後最傷心的時刻。

最愛的媽媽和貓貓皆離我而去,盼望可再遇的一天,再續未了情 …

乒乒乓乓的媽媽 (黑頭人送白頭貓)

http://hk.myblog.yahoo.com/cynirvana2/article?mid=490&new=1

Angel Mandala 天使曼陀羅 說...

Laulong, photos of my 2 white cats can be found in my facebook. Pls go to my "photo-albums", the 1st one:)

L L 說...

匿名:

也聽過,但始終未去過。

那次大澳的日落是很特別的,假如你看過黑澤明的 [沒有季節的小墟] ,那次的紅,就像電影裏的一樣。

L L 說...

Angel:

>>大澳棚屋大火,他倆被鎖在志泉的畫室,他趕不及拯救,眼巴巴目睹滿屋油畫、大澳文物和可愛動人的乒乒乓乓毀於無情火海 — 是我繼母親死後最傷心的時刻。

那真可憐,也很可惜!

火女 說...

隻貓好鬼得意呀!!

L L 說...

女女:

是呀,好鬼馬。那狗狗的反應也很過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