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星期五

狗神起義

.


先生,主人遛完後沒給你除下口罩嗎?
.
.
.

未睇,可能這口罩真有作用,但若咁兇嘅狗,你用唔用?




鬼獒。西藏獒犬之王,知道的只有兩隻,能以一敵十多隻惡狼!若咆哮一下,週圍的藏獒全都惶恐靜下來!

補一張照:


.
.
.
去年今日:這幾天
.
.
.

15 則留言:

卡臣 說...

好凶猛,我驚呀

L L 說...

我都驚呀!我以前試過同啲狗鬥睥,睥贏為止,依家發覺好白痴!

the inner space 說...

咁快睇咗蝙蝠俠?

L L 說...

未呀,哩兩日可能去睇。

Coffee 說...

鬼獒,咩人癢住佢呀,點解咁少?佢啲家族呢?

L L 說...

網上資料:

每个国家基本上都有非常凶狠的犬。在中国大家一定都知道藏獒非常凶狠,只所以称之为獒,当然的训练是相当了得的。中国可能只有一只到两只的鬼獒,很多人实际上还不知道鬼獒的存在,都以为藏獒就是犬王,但实际上,至少现在,在中国银川还有一只比藏獒更牛的獒。

鬼獒一生中只认2个人(可能也就说这2个人死后它就得饿死,当然这只是猜测)。实际上鬼獒可能只杂交出来的,有獒的名和鬼的姓只是因为它更加凶狠。

濒临绝种的鬼脸獒王,年龄才一岁八个月,体重不详,因为根本无法接近它。

另一只四个月大的鬼獒,喂食喂水都不敢靠近,吼叫起来感觉整个屋子都在颤动,气势已经把大家吓的不敢大声说话,拿在手里的相机都开始发抖。

它在吠叫的时候,场内就只能听见它的叫声,其他的全都非常安静,我们说话的时候,更是不敢大声,稍微不注意就会招来一顿怒吼。

整个獒场,除了青狼敢和它对抗吼两声以外,没有其他任一条獒犬敢到它跟前,实在是凶猛异常的魔王。去青海拉它的时候,有牧民说在它嘴下已经死了两条獒了。

鬼獒其实就是藏獒的亚种(或基因突变)的产物,其毛色有别于其他藏獒,又不同于白化病的藏獒。通过与其它大型犬杂交,保留父(或母)的部分体貌特征,而毛色有白色或白青交杂,称之为鬼獒。

因为个别养獒人的炒作,这种本来遍地可见的亚种藏獒成为了稀有品种,并赋予了一个名字,“鬼獒”。而实际这种亚种的藏獒不但血统不够纯正,而且脾气也是琢磨不定,很难驯化和饲养。

从种群上来说,其数量稀少,但有别与狮虎兽,或者虎狮兽这种大型猫科动物,鬼獒的杂交更容易,而又不像虎狮这样稀有。任何大型犬通过与藏獒杂交都可以生产出所谓的“鬼獒”。

综上所诉,此种杂色大型獒犬(姑且称之为獒犬)会越来越多,并没有个别养獒人吹嘘的那么神乎其神。

Jessica Chan 說...

聽講藏獒好值錢,咁鬼獒應該有過之而無不及喇。台灣有個藝人息影後,去了培養藏獒,還將中國和台灣的進行交配。

韻味熊貓 說...

校長:

果隻惡犬無綁繩架喎!豈不是好危險。

瘋膏 說...

你好。

這鬼獒有點「地獄犬」的感覺~

Armadillo 說...

嘩,隻鬼獒真係好兇呀!不過有樣睇都好啲,起碼你會識得提防。如果好似鬥牛㹴咁,見佢個樣懵盛盛就以為好蝦,咁就大鑊喇!

海龜 說...

厲害,憑劇照就看透劇情!?
蝙蝠俠真係到打爛佢個口罩先知呢位先生真係愛情的奴隸

L L 說...

J:

嗯,我也聽過。把愛狗成為一種事業,實在很好!



佛爺:

我諗喺個鎖上了的庭園裏面罷。影這照時狗才幾個月大,成‧熟了就更嚇人了。




瘋膏:

你好,感謝光臨!

這狗真的惡形惡相!




Arma:

我細個俾狗咬過,對大狗都驚驚地架,唔知佢地會幾時發癲。




海龜:

我估咋,唔係無情情做乜戴個豬咀罩!

仲有,哩個罩會唔會有武器功能呢?譬如射子彈、噴毒霧、豬吼功之類 XDDD

海龜 說...

今集序幕假意束手就擒時就坦白自爆面罩不是為掩飾身份,純粹止痛,因為脫了面罩後的痛楚是超耐痛的他也無法忍受…
蝙蝠俠道聽塗說捉錯用神得知是因為生過怪病
上集小丑的爛臉三次自白是無厘頭,   今集Bane由序幕到落幕都沒露出來的爛臉由第三身的愛人到實際由來時就不禁感歎:多情自古空餘恨(搞笑啲就,又一套韓片!?)

the inner space 說...

多謝 劉朗兄登出的《李商隱》無題詩之一,
李義山雖詩曰無題,卻是情意綿綿,
詩意不絕不盡,是一個寶藏!

L L 說...

海龜:

多情自古空餘恨,所以無情也好,可以無恨。爛面的 Bane, 令我想起最近兩集天下裏的三當家!




inner:

李義山的無題試,恍兮忽兮,其深婉處令人無限追味,我之所愛,也是兄台之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