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星期四

痛心不已

.

可以讓孩子們健康成長嗎?

.

21 則留言:

海火火女 說...

實在是頗令人擔心的!

自由行 說...

而家仲有無人講良心???

巴黎旅客 說...

唉!作假、無良....
還有什麽做不出?
可憐稚子無辜!

卡臣 說...

中國奸商<---嚴懲!!

易風 說...

不能!

佚名 說...

爺爺:
原來說殺校,又是政府無能~唉~

laulong 說...

女女,小行,巴黎:

真的很沮喪,中國不是曾被稱為禮義之邦嗎?現在義往何去了?

好痛心,稚子無辜呀!

laulong 說...

卡卡,邪王:

要嚴懲,一定要!

我又知道邪王的意思,人心向利,道德真空,太難了太難了!

laulong 說...

小佚:

殺校並不大事,小孩子始終有書讀,只是超額的教師要離職而已。毒奶粉卻在殺人害人呀!

佚名 說...

爺爺:
殺校並不大事,小孩子始終有書讀,只是超額的教師要離職而已。
-->唉~其實政府應該早就預期到,但卻不實行小班教學。
以收生不足去殺校,革除教師!

毒奶粉卻在殺人害人呀!
-->唉~草菅人命啊!

laulong 說...

小佚:

我在教育界二十多年,見過很多克盡己職的教師,也見過不少馬虎塞責的人之患。

教育局基於很幼稚的想法,以為冇人肯讀的 band 3 學校就是差學校,裏面的就是差教師。於是殺之哉。

謬矣,一級名校也有人之患,band 3 校卻盡多好老師!

殺校,除了省資源,也在殺他們認為的差教師。嘿嘿,冇天理也在於此!

佚名 說...

爺爺:
謬矣,一級名校也有人之患,band 3 校卻盡多好老師!
-->非常認同!真正的好老師不是在名校,而是資助、Band 3學校的老師,他們對學生也是不離不棄,他們罵你是為你好,發自內心,但很多學生也不知道這些老師的用心!!

他們就像父母般痛愛著學生(子女)...

學生只懂破口大罵老師嚴厲。其實很多時間老師的責罵也是用心良苦的!

所以我很敬佩他們^^...包括爺爺與歌手

Singer/ 歌手 說...

不要敬佩我, 我就黎死啦!

佚名 說...

歌手:
不要敬佩我, 我就黎死啦!
-->哦~咁愛錫歌手啦~~

laulong 說...

比個仔趕喇,唔復住喇!

laulong 說...

小佚:

得你咁講,我都老懷大慰咯!

佚名 說...

爺爺:
得你咁講,我都老懷大慰咯!
-->^^~嗯!好老師要珍惜啊!!

自由行 說...

死....我都飲好多光明奶奶...
而家雪櫃仲有蒙牛酸酸乳存貨...
醫生..我~會~唔~會~死~架~........??

laulong 說...

小行:

死死,你遲早比師傅紥棍打死,嘿嘿嘿...

自由跑~~ 說...

行開呀.....借過呀.....死埋一邊呀...阻住晒....! (逃命中)

你捉到, 倖2蚊你買紅棗!! 哈哈哈

laulong 說...

小行,講跑?你肯定跑唔過我。唔係我快喎,係你慢呀!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