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6日星期日

曾德成需要道歉嗎?

申亞死咗,也是意料中事。一個不折不扣的面子工程,得不到民意認受,過不了關是當然的了。只是奇怪在有議員要曾德成道歉。

道歉甚麼呢?申亞,又豈會只是曾德成的個人迷夢,背後是整個統治機器的癡想。香港市民是怕了,一個守財奴政府,連東亞運都搞得錯漏百出,卻要花幾百億(埋單可能上千億)去搞個沒甚回報的項目,何不把資源投放在貧窮、醫療、住屋、安老等問題上呢?

特區政府在申亞上錯估民意,把亞運英雄推上前線,選擇性刊載民調數字,都表示了她決不是有智慧和泱泱大度的政府。不過,你又總不能說今次申亞是全沒有通過機會的。相對於去年只得 17% 投票率的虛假議題五區公投,今次花在籌劃、宣傳上的錢還是有用的。

所以,要道歉又怎會是曾德成呢?
.
.
去年今日:不要鬧了
.

2 則留言:

S 說...

剛巧我今天也是寫申辦亞運,不過我不覺得有人需要道歉,每個人的意見和立場不一定一樣,而且總覺得這些議題背後有不少hidden agenda,討論丶表決過後,move on 吧!!

L L 說...

係呀,啲議員要曾德成道歉,只是一種揼死敵人,抬高自己的招數,是一種比阿Q 高小小的精神勝利法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