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4日星期三

遊行人數

.
讀書是去惘求真,尊重知識,尊重事實比甚麼都重要。民陣搞遊行,當然希望遊行人數愈多愈好,若你說警察是統治機器一環,不足信。那麼獨立的學術機構,有科學具體的估算方法,甚至份屬泛民的鍾廷耀你都不信? 

今天看報,鍾廷耀民研計劃調查員受惡意滋擾,這是活脫脫的非理性行為,是來自民間的「黃」色恐怖,比白色恐怖更恐怖!




.
.
.

12 則留言:

Coffee 說...

我看到一種社會分化情緒在漫延,如洪水猛獸般!

L L 說...

正是。看見那些被過份誘導的年青人,不理性地叫囂謾罵,我為之搖頭不已‧。

the inner space 說...

【明報專訊】港大民意研究計劃總監鍾庭耀昨發公告指,近日有人假冒他的名義發出電郵,亦有人以電話及電郵滋擾民意研究計劃工作。他希望這些行為適可而止,以免妨礙研究團隊的工作。

據了解,民研計劃近日發現有人冒充鍾庭耀發出電郵,他們正調查是否有人入侵鍾庭耀的電郵戶口,暫未有具體跟進安排。


市民接錄音假民研電話


民研計劃上月亦收到一名市民投訴,指有人冒認民研計劃進行有關立法會選舉的民調。該市民指收到電話自稱民研計劃,卻是以錄音音頻形式詢問,與民研計劃一向以真人電話調查不同,問題內容亦令人覺得有導向性。

另外,鍾庭耀在公告稱,不少市民昨向民研計劃查詢他們七一遊行點算方法,他強調其點算結果可能與部分參與遊行市民的感覺有落差,這是因為市民長期受各方不確數字影響,難以透過一般感覺準確掌握成千上萬的人數,他認為大家不應執著於遊行人數爭拗。民研計劃點算今年七一有9.8萬至11.2萬人遊行,民陣則指有40萬人。

韻味熊貓 說...

校長:

一個字,好多人無腦,只得蠻勁。

匿名 說...

利益不同,数据各有各话,
聪明话事人应会有真事实。

校长讲野几公道和客观。
Thanks。

TL

L L 說...

inner:

昨日鍾庭耀俾大班條肥狗插喇,哇,大班真係全能,乜都識,乜都掂,乜人都插,學者插,佢電台啲o靚更加唔駛講要插喇,勁過神呀!




佛爺:

仲講 40 萬嘅人唔係傻就係奸!

匿名 說...

哈哈哈,是否在他自己開的電台?
好在我是沒有 digital radio 少聽了些噪音!


sPace

L L 說...

TL:

謝謝!信念可以不同,事實不能蒙混。




inner:

係呀!佢啲o靚做做吓節目佢忽然phone in 大放理論,狂踩一通,大放「老細恐怖」!

蝸牛 說...

信念可以不同,事實不能蒙混。
對極!
大班在信報插鍾庭耀,亦不只他一人開炮,可見所謂「干預學術自由」,非中聯辦專利也。反而在信報和蘋果各讀到一篇質疑四十萬之數的,彷彿兩道清泉。

L L 說...

蘋果的那篇我也看到。

泛民有口話人冇口話自己常見,嘿嘿,大班的「常識」勁過具學理的點算,联即天下,他只是個文化暴君而已!

Coffee 說...

當初三個不論誰當選,大家都不會滿意,誰當選都會成為箭靶,我以前有對身處香港而覺得自豪、慶幸,而家慢慢冇了。

L L 說...

香港已落後於星加坡,很快也會被國內珹市超越,窩裏鬥,原來香港人真已反映了中國人特質,人心,原來早已回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