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星期一

打風夜,看微博

.
微博上的裸眼 3D 圖
自從開了微博,生活的觀賞面真的闊了很多。畢竟十幾億人口,聰明睿智的人著實不少。裏面的短文雋語,視頻圖片,太多是令你忍悛不禁的,不少是令你豁然開悟的,更多是令你歎為觀止的;大膽處,叫你瞠目;幽默處,令你莞爾。


就且看下面的一段罷:

上海某大学男生给女同学出上联求对:“上海自来水来自海上。”顺念倒念完全一样,难度极大!女生乙对曰:“山东落花生花落东山”;男生甲遂出绝对:“大波美人鱼人美波大”,女生乙对曰“明天到操场操到天明!”男生大败。



再看下面一段詭異的:


夜间的最后一班公交,她忽然玩心大起,起身对着空气客气的说,“我要下车了,您坐吧”。车门关上,想起当时满车苍白的脸色,她几乎笑的停不下来,忽然,一个声音在耳边幽幽响起:“既然你看得见我,就带我走吧。




來張漂亮的照片如何:

馬來西亞小鎮 Sempoma


再來–個,男人就是這麽屈服的:


.
.
.

10 則留言:

卡臣 說...

微博博大精深。

Jessica Chan 說...

內容包羅萬象,多到睇唔切~~

Coffee 說...

微博裏有很多有趣又有智慧的文字表達,令人會心笑有之狂笑有之,特別係將自己打死都唔敢公然表達的東西輕易就寫了出嚟,佩服!所以小的已慢慢成了微博控了,嘻嘻!

韻味熊貓 說...

校長:

男人就是這麼屈服最好笑,不過現實不少男人也是郎心如鐵。

那隻小舟的水真是清澈見底。

在操場操到天明?女的還可以,男的肯定要女的跟他做人工呼吸。嘻嘻!

the inner space 說...

可惜要入會至可以看到《那位香港来的大叔》!

L L 說...

卡卡:

就是,微博一點不微啊!




J:

我都有追唔切嘅感覺!




Coffee:

我都係,睇到有啲忍唔住笑出黎!




佛爺:

郎心如鐵,但揾槍指住,幾鐵嘅都軟咯,好彩我啲咁嘅質素冇資格俾槍指住啫 XDDD




inner:

大叔冇嘢睇架,你睇大叔 add 咗嘅,真係眼界大開。

the inner space 說...

就喺要入咗會至可以入去“大叔”處知道佢Add咗羝咩!

L L 說...

係呀,但真係入得過。

匿名 說...

哈哈! Cool, 我也相信微博有很多精品,遲下你e个link给我, 我去看看! 但暂時冇氣力!

L L 說...

你一定係忙於家裏的事了。

你去我博右手邊的「自家連結」,click 入「我的微博」就會去到,但要開設帳户才可看到微博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