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走出去是一個盲點

.
好奇怪,很多專欄作家都認為鄭汝樺應該走出去跟反高鐵者對話,包括淺薄無知的李慧玲,間有佳作的潘麗瓊,和我非常尊敬的施永青。

你想想那晚的人,侮辱警察,臭罵官員,詆毀議士,搶鐵馬,擲水樽,他們會和平理性嗎?

代表嘛,這個世界人太多了,我們就是要代表替群眾說話。泛民的那二十多個議員與官員對話了廿多小時還不夠嗎?那麼就當你們有新意見了,請朱凱迪到立法會內談罷,裏面環境寧靜,轉播方便,為甚麼又不接受了?

一句講晒,就是要洩憤,要鄭汝樺接受公審、凌辱!

香港警隊最近負面新聞不絕,但那晚的判絕對合理,也非常專業。在鐵馬 (陳景輝又說警察不該設鐵馬,唉,這腦袋出了甚麼事?) 後的警察面對太多挑釁,給人謾罵,評頭論足,甚至來個立法會外警草選秀,嘿嘿,你說這班人理性?

那晚他們過足癮了,也真的好刺激。若你認為官員該走到他們的這片樂遊原的台上,那只是你們理解上的錯誤,思考上的盲點!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