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日星期四

中央放料,判死曾唐

網上圖片
王岸然在昨天的信報發表了一篇〈宣佈棄選的玄機〉,說曾鈺成棄選,是中央授意。至於搜集唐曾這麼多黑材料,除了中央,實在沒有其他組織有這動機和能耐 ( 可惜信報太小家了,要登記成為會員或付費才可網上觀看全文或下載 )

這與我上星期四的貼文〈阿爺出手,清理門户〉看法一致。

正如王岸然所說,報刋的狗仔隊再厲害,只是平民隊伍,不能竊聽;而特首有 G4 保護,怎會被跟蹤經年而全不知呢?

其實,若其中一項黑材料屬實:有人在遊艇上開會密謀拉老董落馬,這種該極為隱密的消息也流出來,就知道竊密者絕非泛泛。所以涉事者不要心存僥倖了,中央已然對曾唐寫下了判書,貪腐的香江首長不可能登上廟堂高位;知法犯法,民望低殘的富家子不可能登上特首寶座。中央實在承受不起無才無德,低民望,周身屎的人帶領香港走下一個五年。

只有低水平如陳永棋者還在大言不慚,想想罷,一個蔑視法律,對配偶不忠,違反社會公義的人,又怎可能是特首的最適合人選呢?

政治跳船,從來是政客、投機份子的指定動作,在未把選票投入箱子之前,還是可以變臉的。呵狼當然不是最重要,但跟隨阿爺的指揮棒,你還可以在這個政治經濟權力場上多坐一會,縱使你本來就是個政治白癡。
.
.
.
同場加映:立會答問,一場太拙劣的戲



頂唔順,真係睇到想嘔!

.
.
.
去年今日:浮光掠影
.
.
.

17 則留言:

Terence Yun 說...

曾拉董下馬,這個說法較難成立,因為以曾的級數,根本是不會有這個意圖。他亦沒有能力,更是沒有這個膽。而且拉董下馬,對他是沒有著數,以他平日走精面的行徑,不會這麼笨實,高估左佢少少喎。

董是國家級領導人,習近平外訪都要搵佢,怎可能拉下馬,除非曾真係一個英國特務,否則只是個貪圖富貴的敗類而已。

L L 說...

貪圖富貴的敗類固是,但貪念深的人,往往就是高估自己的力量,就好像姓曾這類小人,才具平庸卻竟然能當上特區阿一之位,自然就更心雄了,忘記了在國家及國際政治場上,他只是個跑龍套的小角色而已。

Ebenezer 說...

曾特首的船上會議內容,可能永遠是個謎!

L L 說...

該是。惟空穴來風,未必無因。若真有其事,中央都不會把竊聽內容公之於世,不適宜,也沒必要。所以將永遠成謎。

看今晚的答問,姓曾的說要淡出香港政壇,也表示他在中港的政治生涯已告終止,中央不會授與他甚麼職位。划不來嘛,若再給他授官,不是太傷害香港市民的感情嗎?

Terence Yun 說...

中央都要放過佢啦,如果坐監,中央顏面何存?

不過真的想中央有這種魄力去讓這種人坐監,如果冇,咁就難以服眾。

L L 說...

我都這樣想,但特首該受香港法律管束,所以表面上中央不會插手香港如何根據港法衡量特首是否有罪。

那要看事情在公眾前如何發酵了。

Terence Yun 說...

民建聯同工聯會反對彈劾曾蔭權,相信也是民意代表了,哈哈。

Terence Yun 說...

中央委任特首,特首現在貪污,當然有權去查。

嘿嘿 說...

香港似乎没将才了么?他们都是富二代嘛……

L L 說...

鹿米:

中央委任類似同意,或不反對香港根據基本法選出來的特首,中間是不是包括法律管轄,真係有得諗。

工聯會民建聯政行失措常有,我說香港沒政治人才,當然這兩政團都沒有喇!




嘿嘿:

為富而不仁,卻常有呀!富二代已然遠離民生,跟民情脫節,中央找富豪做特首,從來失策!

Armadillo 說...

我就覺得唔似嘞,中央要擺平呢兩條友,根本唔使搞咁多嘢,揾個人傳吓話咪得囉。而家搞到咁大鑊,唔止中央冇面,對於未來幾年嘅管治,更係有百害而無一利。

匿名 說...

不太認同中央棄唐論。你覺得那些大孖沙/人大會在選特首一事上"捱"錯邊嗎?

the inner space 說...

昨天的立會質詢環節,曾蔭權被打落水狗不說,
是他咎由自取。

但是泛民中有人叫曾下台,我想問問若曾蔭權肯下台,又只剩下唔夠半年,當然不會補選,咁喺唔喺,由政務司司長處任呢?一向特首休假或外遊,都是由政務司司長處任播。

社民聯和人民力量咁憎林公公,冇理由要捧林瑞麟上位過吓特首癮,仲過足癮頭三個月呱!

五珍 說...

曾蔭權快要卸任卻留下政治污點,這是他始料不及的。

L L 說...

Arma:

政治哩家嘢好難講,唐唐是阿爺長期俾機會跑出來嘅人,但點知咁鬼荒謬,阿爺裏面都有不同意見,唔踢爆唐唐,支持佢嘅老江同阿廖點會死心!

至於犯眾曾,唔戮穿佢就要好似老董咁俾個政協高位佢,阿爺梗係唔忿氣喇!




10:37 匿名:

偏執嘅人總會落後於形勢,政協人大都有分別挺唐同挺梁的,咁總有人挨錯边架喇!




inner:

殺曾緊要咯,隊冧犯眾曾就更加證明小圈子選嘅特首冇個掂,仲唔振振有詞去提前雙普選咩!林公公?早已俾人炳到裏外不是人,咪由佢 high 埋幾個月咯,然後安樂死咯!




珍:

佢嘅仕途太順遂喇,以為死咗又生番,以為死咗又生番,錯路咪愈走愈遠咯!

嘿嘿 說...

十八大换了领袖后,或许将来会改变了。嘿嘿嘿~~~

L L 說...

道聽塗說,行將坐正的習近平挺梁,從思維個性政治觀,他屬意梁也是可信的,如此說來,變的機會不太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