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星期一

海之彩繪

.
從雪嶽山走到海岸線,正東津列車是因為最近東海邊疾走而著名。 

天空一片晴藍,好天氣帶給我觀楓以外的最大樂趣。海,原來還可以這樣美的!


1. 特別喜愛火車,也許是因為兒時常跟父親乘火車回新界的鄉間罷。長大後第一次回國內,也是由大學站乘柴油火車北上,再由深圳上廣州,那感覺強烈到不得了!




2. 很愛小孩,人生裏最純潔最赤子之心的階段,每一個笑面,都看得人心頭樂透!

3. 列車裏的餐卡。韓國民族服色彩艷麗,車廂顏色佈置亦然,是大情大性,愛怨分明的民族性格。韓國男人的野蠻女友,是因為愛得太過分明?還是愛自已太過分明?

4. 在瀕海火車站旁的大排檔,我想起〈千與千尋〉那對夫婦在排檔前暴食成豬!

5.  胖啫啫的小孩,見到我舉起相機,呆了。假如美女見到我舉起相機,又呆了,多好!


6,7. 陽光下的小區不見人影,是上了班上了學罷,持家的婦人也許在窗後看著我們這群遊人。 


海真是澎湃的,記憶裏沒看過這樣遼濶的沙灘和這樣湧動的浪。遙望東海,這裏雖非吾土,但實在洵美!


8. 旅遊講緣,早幾天來若是天氣暗沉,一切就不一樣。以前不太愛海,但面對這,只能說:很愛!

9.  海之彩繪。我走過了整片長灘,酬我以這片景像,我是絕對感恩了!

10. 鐵路腳踏車,嗯,三缺一噃!

11. 沿路軌而行,左邊就是東海之濱,風景佳絕!

12. 山洞很窄,真列車時是單行罷!


13, 14.  到終點後遠眺沙岸竟然是陽光下的大群海鷗!太遠了,數碼變焦也只能勾劃輪廓,但卻有了丁點油畫味。


15,16.  是晚夜宿 Alpensia , 有滑雪場的度假村。當晚氣溫近零度,部分地上結霜,但雪還沒下,於是出動人造雪機咯!我這團沒滑雪,是看紅葉嘛!
.
.
.

23 則留言:

Hana 說...

咿,仲靚過用相機睇啵!多謝多謝!

laulong 說...

畫面大咗掛 ^^

Desertfox 說...

羡慕羡慕

laulong 說...

下次你回中國,同老婆仔仔順道一遊 :)

Jessica Chan 說...

8,9 拍得很美,有動感。

聽不到「海之澎湃」,喇叭壞了,明天回公司聽聽。

laulong 說...

嗯。

若不是跟團,就可以在海邊盤桓更久!

the inner space 說...

超級豪華團!

新鮮人 說...

遊覽的地方都很有味道,
真的有點像動畫中的感覺,
有點夢幻!
亦不像一般旅遊旺區的團,
請問是什麼形式的旅行團呢?

naruto 說...

最開心係旅行有藍天架呢

卡臣 說...

啲韓國細佬仔看似開心過香港小朋友

Jessica Chan 說...

海,只聽到湧浪聲,而沒有人的嘈雜聲,確是一流的享受。

佛爺 說...

校長:

環境真係好正,感覺好舒服和宜人,唔似鴨仔團喎!

匿名 說...

班細路搭火車返學? 後面跟住個好似係保母既女人添.
D細路好細, 又唔駛着校服, 係幼稚園生?

laulong 說...

inner:

其實唔豪華架,加埋附加費同小費才5K 出頭。




新鮮:

係傳統嘅旅行團,今次跟星晨。喺江原道 OK 嘅,人煙少,自然景色較多,返到首爾就旺得多喇!




naruto:

係呀,最怕灰暗天,落雨仲死!




卡卡:

我都覺得係。可能韓媽多在家裏揍小孩,唔係由工人揍,開心好多!

laulong 說...

J:

係呀,係天籟!




佛爺:

返到首爾就似啲喇!




匿名:

應該喺學校 outing, 該是幼稚園生了!

新鮮人 說...

哦。。。。 明白了。
原來是其中一部份的行程,
不俗。

佛爺 說...

校長:

我把你的照片和影片,粗略製作成一條三分五十秒的短片。雖然有些地方未如理想,但只是一個示範而已!你可以到以下連結觀看和下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yZrTcclAU&feature=plcp


倘若你沒有安裝YouTube下載程式,可到以下網頁下載:

http://download.cnet.com/YTD-Video-Downloader/3000-2071_4-10647340.html?tag=main;pop

下載和安裝了這個程式後,你只要把我的YouTube「韓國消遙遊」網址「複製」,然後把它「貼上」YTD Downloader的Enter the URL of the video you want to download,跟著再選擇Save to,最後按右下角的DOWNLOAD便可了。它大約需要數分鐘才下載完成。你隨之便可上傳至你自己的YouTube。

你大功告成後,請在這裡告知我,我會把該段短片從我的YouTube刪除。

巴黎旅客 Voyageuse de Paris 說...

好澎湃的浪花!

laulong 說...

新鮮:

我都對 morning star 另眼相看啊!




佛爺:

搞掂了,很是感謝!我會貼個 video 出黎俾網友分享 :)




巴黎:

係呀,不過不會踏浪而行咯,浪花太冷 :p

佛爺 說...

校長:

忘了說,你開啟了YTD Downloader後,跟著複製YouTube的連結,然後返回YTD Downloader,把滑鼠指住Enter the URL of the video you want to download以下的白色空盒時,YouTube的連結便會自動「貼上」該個盒子的。

laulong 說...

係呀,我 copy 咗網址,滑鼠指向 Downloader,就自動貼上了 :)

匿名 說...

我愛戴紅冷帽的小孩,睇佢呆呆的樣子,應該好年紀好細。有咁多時間俾你 影相,真係唔似跟團。

自由

laulong 說...

小行:

係呀,該是幼稚園都未入。

哩個團 ok 嘅,當團友去買嘢時,我自己又常 liu 咗去影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