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0日星期四

阿北街主帥,你有資格憤怒嗎 ?

聽說只為了被一些議員批評只派局長與中央抗疫大員接頭,而事實上北街主帥是有帶頭參與會議,覺得被屈就大動肝火,打電話鬧爆政黨阿頭,要求道歉。

事實需要尊重,無錯。但北街主帥只看到別人眼中的剌,卻不見自己的樑木。你先是鎮暴無能,繼而抗疫失敗,領導無方,累死二千幾條生命,害苦全香港,你有為自己的劣行向全港市民道歉嗎?

你只是絲毫不覺沉重的說了一句對疫歿者痛心,說話全程卻輕挑傲慢。之前去接收方艙醫院時的癲雞般興奮雀躍,陪伴大員行走時像一個酒樓知客的滿臉堆歡,差點兒手舞足蹈,但那時,香港疫歿者已千位數,你那有半絲父母官的哀靜矜持,我只看到胡鬧,作態,冷酷無情,不知所謂!

若要把人分等級,你肯定是劣種,因為你從來不以蒼生為念,只重視自己的權位富貴,狷狹,虛偽,無知,自大,矯情,一切人的劣質你都有了,香港有你的這樣領導人,是倒足了十世的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