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星期日

林阱的北街爛話

都話林阱日日佔據 airtime,只是不斷詆賴,藉擁有的話語權,嘗試在媒體上把謊言爛話說上千遍成真。

條劏豬凳為自己的臭屎噴香水,話過去兩年不存在疏懶同工作乏力,話自己盡忠職守。哩番鬼話某程度唔算錯,不過只是成班懵種不疏懶地施行白痴政策,不乏力地犯錯,盡忠地倒行逆施,職守地去收毫不相稱的世界級元首薪酬,然後禍港,令商戶倒閉,在職者失業,葬送五千多條性命。

哩班垃圾早已是香港負資產,禍港無限,有資格話批評者別有用心?有良知話有識者的批評是失實指控?

另外,嗰條三耳耷拳同佢老頂一鼻子出氣,話長者接種率低造成高死亡率,是傳媒誇張疫苗的副作用,令長者卻步注射。無錯,確有傳媒係咁,但你班官在推針時根本沒有充份考慮,一開始就由長者開始,也沒有先做每日自然死亡數字公布,做好公眾教育。傳媒抹黑,你班官就聽任之,不去辟謠不去及時指出打針後死亡只是先後關係而不是因果關係

推卸責任,諉過於人,你這班廢官就是優為之,這五年的中環,果然是一丘之貉!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