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幾齣電影

.

.

<猛鬼街>不要看了,除非你真的太悶,想無聊地乾嗌幾聲:呀...呀...

又或者,男生想帶女生入戲院,女生想被男生帶入戲院,然後在突然其來的小...型驚嚇裏,一手捉住對方的手,噢,搞定!



<飛砂風中轉>真的 Q 版!我從來認為蠱惑仔電影教壞細路,今次卻看得開懷。那些黑色幽默,卡通化漫畫化情節非常過癮,又叫人思考。

看完電影後回到家裏,口裏還哼著飛砂風中轉,結果又是聽到那句話:好難聽呀老豆!

死仔呀,XxYZABC#%.......



<俠盜驕雄>帶我返到十二世紀的英國,感覺好真。Magna Carta 又令我想起中學唸世史的日子,嘩,三十幾年!


<瘋殺禁區>情節不新了,但處理不俗,副警長染疫後的心理刻畫也很感人,雖然染疫者像喪屍般殺人已了無新意,但片子仍能緊扣人心。

看這兩齣電影,都不會嘥錢!
.

.

去年今日:雨天的歌之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