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他們躺在糞堆裡,還在笑

.
兩個老天真,兩個狂人,加一隻癲狗,最終還是返回議事會議去了。一次燒掉庫房一億五千萬元的爛戲,遺下了無數不能回收再造的廢紙,和點票中心裡不盡的謾罵和粗囗爛舌。

這就是公社盟給我們社會的好處。

香港原本繼承了百多年英國文明議事傳統,但到了港人治港,真可說是禮樂崩壞,政治成了一淌混水。你看看這幾個所謂精英,由理解錯誤到昧於形勢,到公然與民意為敵,到最後顛倒黑白,指鹿為馬,無視自己的失敗,在在都顯露了他們的低智、偏執與卑劣。

這班居廟堂之上的議事人,為香港做過甚麼功績了?作過甚麼卓見了?沒有,甚麼都沒有,除了包藏禍心,粗魯不文,燒掉無數公帑之外,甚麼都沒有!

早前有人說民建聯禮義廉,這政黨怎樣無恥我不知道,但公社盟在泡製這場補選鬧劇所表現的,卻是四無:無禮無義,無廉無恥!

五個政治狂徒,在糞堆裡一邊痴笑,一邊扒糞,臭死了,還有資格罵人嗎?
.
.
.
去年今日:大才不忌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