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無品無格,無敗無敵

.
有網友告訴我,在某人的網誌,有人留言說某個匿名是我,又有匿名者用近似的英文名留言,推介一些支持所謂公投的文章。

我看了就是付諸一笑。玩踢爆嗎?玩混淆嗎?不用了,我對普選、保育、高鐵甚至六四的立場都很明顯,在我的網誌裡,這類文章實在不少,用不著這些無聊人為我瞎忙甚麼。

至於匿名留言,是一種博界文化,我當然有用,有時是回應其他匿名者留言,有時是針砭那些欺世盜名者,更多是向那些博界美女來個搭訕。至於上文提及的那兩個匿名,對不起,都不是我。

我是會講政治的,像對今次補選,我也寫了些文章。從頭到尾我都認為今次投票是既非必要,也昂貴非常的鬧劇。事實證明了,公社盟由當初理想地以為有百分之五十投票率,越玩越縮,到百分之三十五,百分之三十,百分之二十五,而結果卻是百分之十七。那就是說,有百分之八十三選民不認同或者對你們的虛假議題不感興趣。

這不就是民意嗎?

我從來相信人是要有骨氣的。搞了這樣的一個爛局,還要厚顏無恥地說自己贏了,這些人只是指鹿為馬的現代趙高而已。
.
.
.
相關文章:我不認同司徒華,但我尊重
政治索 K 與起義
養成其惡然後.......
普選壞經驗
.
去年今日:蛋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