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星期三

申亞低 B 說

局長說 2023年他已經不在其位,亞運就算最終能在香港舉行也不是他的風光。

那麼若 2023年香港亞運因為條件根本不足而攪成一窩粥,也不是他的不風光了。

*****

運動員說希望香港可以申亞,期望香港市民可以給他們機會。

那等於說運動員到外地比賽是沒有機會的了。

*****

又有運動員說在主場比賽是許多運動員的夢想。

那等於說不在主場比賽就夢想破滅了,每屆亞運,原來都是有一大棚夢想破滅運動員參賽的。

*****

特區官員說搞亞運可以提升國際形象。

那就是說香港現在的國際形象還不夠好了,而以前辦過亞運的城市都好好了。

*****

政府說有七成中小學生支持申亞,那表示有高民意支持了。

呵呵,我那個腦筍未生埋只識跳飛機的小二外甥仔都支持申亞了,我有些讀書不成的學生都支持申亞了,好玩嘛,做乜唔玩?
.

13 則留言:

xiao zhu 說...

我都好低B!

Ebenezer 說...

哈哈,胡混邏輯大晒冷^^

laulong 說...

點會呢?小豬。means 唔同 end 嘛!

laulong 說...

Eben:

係呀,直頭眼界大開!

自由行 說...

睇完...笑緊中!!

laulong 說...

小行,你師傅還是尊重香港運動員的,他們只是被那些無腦高官拖到渾水裏去了!

篤篤篤撐 說...

今日同一個可以和唐唐食飯的人食飯, 佢話曾德成申請亞運, 只為霍震霪抬橋

laulong 說...

啊,那就是轎夫局長了。

在其位須謀其政,但得要找更強更有力更合理的理據,同時要精深籌劃和部署,阿局長何其拙劣呀,哩鑊衰晒!

嘿嘿 說...

运动会?花钱的嘞!

eric 說...

嘩眼界大開!校長嘅評點好好笑!

新鮮人 說...

運動員支持辦亞運可以理解,
但要看總體經濟和效益嘛,
更不可以因為一部人的"夢想"而影響到大部人的利益,
搞運動和搞亞運是兩回事,
不應混為一談!

佛爺 說...

校長:

佢其實應該話可以大興土木,製造就業!嘻嘻!

laulong 說...

嘿嘿:

就是!不過史上也有賺錢的運動會,像 1984年洛杉磯奧運。但觀乎香港班官員素質,我真不敢相信會賺錢,蝕少啲我已經偷笑!




Eric:

我係捉挾咋,我欣賞香港運動員的拼搏,但申亞不申亞,實在不能從運動員的感覺去決定。





新鮮人:

我與你的看法一致啊,為甚麽人們的思考和反應水平都如此低落了?





佛爺:

是呀,該好好計算和公佈整個計劃的成本和衍生效益,拖馬上立會只是低 B 舉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