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星期五

林鄭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

梁振英真強你百倍,強在能認清敵我,處事不含糊。所以泛民最忌梁振英,要令他不連任為快。林鄭目淺懷窄,不知政治為何物,更不知鬥爭為何物。上任以來的綏靖政策,早已一次又一次的失敗,證明了向魔鬼奉血,只會更加助長魔性,令香港加速流血。


人大常委未開會,你就說四個被 DQ 的議員應予過渡,你的邏輯混亂,爛好人心態,正是給了人大常委一個難題。結果人大不背這個鍋,由你特區政府去自行決定和負責。正如盧永雄所說,今次過骨了,那四人就有了口實,被 DQ 仍可做議員,那麽下屆不讓參選的理據還能成立?

一個平凡得可以,沒半點政智慧的特首,只會累港誤國!

還有,拜托去掉你說話中不時出現,又全無意義的 haa ...,又請去掉你說話中忽然出現不知為何的輕笑。你以為很有性格,實則是難聽難看,若是考中文說話能力你只會得低一個話去停有節鏗鏘有力的中學生辯論員都比你強世界上亦沒有國家及地方領導人會像你這樣說話只有面對疫情手足無措的陳肇始才學足你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