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9日星期三

李梓敬,學吓嘢

.

後生仔有膽有識,不錯,但思維理念,尚要提升。

最近一輯 YouTube 對談,你揾了冼師傅,冼師傅勁料是人皆知,由佢講三權分立,全中鵠的,你則尚差少許。

問題在那裏呢?就是你仍然受惑於一些被亂吹,卻是虛假得可以的套語 三權製衡。

全世界都是行政主導,立法可以修訂調整行政決定,司法卻不能干預行同指點行政。可以說,司法是服務於行政及立法,令政府行為及社會法規能以遵行根本不存在由司法去制衡行政同立法。

要搗亂香港,配合賣港政客回歸前已在吹甚麼民主,新聞自由,三權制衡等所謂普世價值,就是要惑亂人心,Bold 大司法提升地位,撒下特區司法亂政干政種子。這些所謂的普世價值對那些頭腦‘簡單思想稚嫩崇洋的年青港人最為有效,這些人抱住政治套語就盲了眼,成為美亂港制中的工具

所以,三權分立,互相制衡,前句在分工上對,後句扔落屎坑沖走可矣!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