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情歌早上

.
-->
坐在早晨的巴士上,窗外是熟識而流動的風景。耳畔,是久違了的妙音。

Karen Anne Carpenter 甜美的歌聲,仿如天籟。若你細心聆聽,會發現她的聲音是很有層次的,仿如七色的虹,頻寬由甜美醇醪,至有一點兒沙沙磁性,很立體,是我聽過最好的女聲。

只是,最好的,卻往往難以耐久。世情有憾,從來若此!


.
.
.

30 則留言:

i.c. 說...

my favourite by the Carpenters is "yesterday once more", beautiful lyrics enchanting melody

篤篤篤撐 說...

Carpenters 唱masquerade, 係其中一個我至愛既version !

the8 說...

>> 仿如七色的虹,頻寬由甜美醇醪,至有一點兒沙沙磁性,很立體

小時候不懂欣賞磁性聲音...但長大了卻發現比那些所謂的雞仔聲好聽千萬倍!

HoLLyCoW 說...

Ingrid, you lie that song because everybody want to have "Yesterday once More". Keep them forever, don't want to let go.

Good morning, Pricipal Lau, your song make my day, a beautiful day to start.
美好的一天開始。

HoLLyCoW 說...

Correction: Typo (you like, not lie)

Ingrid, you like that song because ......

佚名 說...

爺爺:
佢把聲真係好磁性~~

梁奕 說...

"耳畔,是久違了的妙音..."
劉朗兄聽緊MP3? 好呀,聽歌令人輕鬆,我都鍾意坐車坐船聽歌...等我搵下有無Carpenters先-.-!

逍遙小妹 說...

我也是carpenters的fans,而我最喜愛的歌是only yesterday...簡直令人再三回味,可惜......

嘿嘿 說...

天忌英才!
为什么好歌手都死得早?
Dean Martin、Karen Carpenter、猫王、罗文、哥哥、梅艳芳、MJ~~~~~

还好,总还是有好的歌手仍在唱~~~~~

There's a kind of hush,all over the world tonight~~~~~

嘿嘿 說...

记得她是厌食症而过世的。

L L 說...

Ingrid:

哩首第三喇,第二首我鍾意嘅係 "Top of the world".




篤篤:

我都係!曲與詞加演繹,都令我鍾愛。




the8:

對喇對喇,雞仔聲小朋友都有喇,我都唔知依家啲所謂青春派唱乜歌!

L L 說...

牛牛:

不要客氣呀,我尋日都有一個充滿樂章的開始,感覺很好!

>>everybody want to have "Yesterday once More". Keep them forever, don't want to let go.

嗯,雖然話 those were the good old days, 但時日總會推移,不要太溺於昨才好。



小佚:

嗯,甜得黎,真係難得。




Denzel:

係呀,好耐咁搭車聽歌。一聽就不能自休,我連粵曲 [昭君出塞]都殺埋。

L L 說...

小妹:

我記得去年我 post 哩首歌,你也有留言,你真係好鍾意 Carpenter 呀!




嘿嘿:

天妒英才,因為在命運面前,英才也常人。

再加上他們太成功,卻会令他們更自信自视,於是直接间接,走上夭亡之路。Karen 厭食而死,也就是因為一念偏執。

richmapoor ma 說...

英年早逝, 為這些出色的人帶點悲劇性的傳奇淒美.

雪山飛狐 說...

校長你剃了鬍子沒有?

韻味熊貓 說...

校長:
你個博頭張新照!我每次看到都頭暈,好似暈過見到索女添!哈哈!

巴黎旅客 Voyageuse de Paris 說...

她的"Superstar",當年聽得人哭了。
那餘韻久久不散....

L L 說...

Richma:

真的,也許真如前人所說:「美人自古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顛峯總是會過的,這些人中龍鳳,天意人為,就是不想人們見到他們的下坡路。



Desert:

剃了又留,留了又剃,我依家無乜所謂喇。只是願望還在。



佛爺:

喂,咁樣暈咗唔抵噃,見索女暈好啲。最衰我個 blog 唔係太適宜放性感美女照,驚俾人叉呀!




巴黎:

Superstar 我都喜歡,另一首我也很喜歡的便是 Close to you . 唉,好歌真的紛然!

HollyCow 說...

咁多人钟意Carpenters,牛牛又係時侯出塲,自大狂一下。

六年班12那年,校際音樂比賽,牛牛唱"Yesterday" 贏得了冠軍。
評判說:“你只有12歲,你怎能会有Yesterday?”

今天牛牛的有太多"昨日".........
不過,是無悔的"Yesterday"!

HollyCow 說...

朗朗:好心你停止審核留言啦,即時留言先好玩嘛,等我都唔知做乜鬼,有無send到都唔知。又要寫過!!!唔arm睇果D咪栅囉!俾你激死!

Mag Yip 說...

laulong..

哈!!我係屋企耐唔耐都有聽喎!!
不過"情人"呢套戲重深印象!!

L L 說...

牛牛:

“ Yesterday” 多是美好的, those were the good old days 嘛,所以多是無悔!

牛牛好叻呀,攞冠軍,證明你唱得好投入!

至於留言,試過兩次喇,有啲無聊友喺我個留言版到畫咸濕公仔,仲係每篇貼文都搞,我逐篇delete 都用咗啲時間。雖然話你用嘅時間仲多,但哩啲白痴有嘅係時間,我就冇佢咁得閒,所以咪要審核咯。

得架喇,你留到言架,不夠若是較長篇的留言,我貼之前會 copy 咗先,駛唔駛審核都係咁,驚貼唔到會冇咗嘛!試過好多次喇,寫唔番百分百架嘛,真係欲哭無淚。

L L 說...

Mag:

我冇睇情人呀,似乎幾好睇喎!

HoLLyCoW 說...

哦,學生知道!

梁奕 說...

終於睇左"海雲臺"...果然另類韓國電影...謝謝推介^.^!

L L 說...

牛牛:

Kekee, 果是好學生!




Denzel:

不要客氣!海雲臺拍來充滿誠意,讓我們想了很多,值得尊重。但港產片卻絕大部分不能令我們思考。

肥貓 說...

"「美人自古如名將,不許人間見白頭。」"

好悲慘呀! 除了Karen Carpenter, 還有戴妃, 林黛.... 很多令人懷念的人.

L L 說...

貓姐:

留下她們最美的印象,繼續顛倒眾生,是一種宿命?

舸兒 說...

舒服的聲音和誘惑的畫面,有點不相配呢。:p
歎息那麼多人翻唱她的歌,就是沒人能夠唱出她的情懷。

L L 說...

畫面真有些不配,不過 youtube 裏似乎也沒有剪裁及畫質較好的。

沒人能夠唱出她的情懷,這也是她不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