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吃得性起

.
早會後同事送來一塊綠茶蛋糕,極速吞噬 ....

其實我上課天的早餐不算豐富,一個叉燒餐包一杯熱飲就是了。對於一個一百五十多磅的男人,是偏少的。既來了一塊蛋糕,正好,毫不猶疑便吃了。

小息時經過庶務室,工友送上我最愛的 炸魚皮。其實我戒吃此物已兩個多月了,但就是不能忘情,半個月前在家居附近超市買了一包,卻甚為難吃,心又冷了。今日工友送上的,卻原來是來自最好吃的那間舖,激情又再挑起了,戒?下世罷!

午膳補課後,工友送來了一盤生果,潤紅的士多啤梨車厘子,還有芒果加扁身的毛桃,原來是剛獲批准來年升職的幾位老師報效。雖然在晉升會議裏我並不全部推薦,但懶理了,誰知道那隻芒果那隻士多啤梨來自那位老師,一於來個自我放題!呵呵,那豐腴飽滿的士多啤梨,咬下去汁液淋漓,爽死了!

吃得性起,懶理腰圍與體重了,再啃兩包剛買回來的燕麥梳打餅,哈哈,原來放縱,是很過癮的!
.
離校前補回這照,已是所有老師享用完後的剩餘
.
.
.
去年今日:對空氣說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