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星期二

聖誕日

.
很暖和的聖誕天。逐漸喜歡留在家裏,享受那種閒適與無所拘束。寫寫文章罷,回個信件予朋友,送個訊息上網誌,讓腦袋好好享受這不困逼,不匆忙的悠悠思念。

為甚麼要向人群裏面擠啊!沒入人潮裏面,人人都失去了個性。一齊向那無意義的倒數歡呼罷,一齊向那無生命的燈飾投注目禮罷,原來每個人都有著相同的亢奮,受著相同的蠱惑!

所以,我還是喜歡留在家裏,更何況,那種街頭邂逅,剎那凝眸的情緣已隨年月的增長而漸渺。沒有了賈寶玉「日午畫船橋下過,衣香人影太匆匆」的觸動,上街嗎,已失去太多的姿彩與吸引。


很久沒有小S的消息,她是我另一個年輕的網友。很想念她,人海茫茫,曾經相互存念,是很難得也很難忘的事。

告訴我,你的生活很好啊!
.
.

4 則留言:

陳大文部落 說...

http://hkgal-today.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1096.html


http://hkgal-today.blogspot.com/2007/12/blog-post_4543.html


全新嘗試! 不妨看看!謝。

L L 說...

已看過,並已作了回應。

Hana 說...

小s?
咁我係大S?(我叫雪梨,英文名S字頭喎)
中意睇你寫哩啲,總有係三點回應果段好感人。

L L 說...

雪梨,娜美人:

我的天......我的天空本是灰的,你來了,漫天彩霞啦!

大家都是感性人,我也很喜歡看你的深情刻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