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可堪細讀

.
去年暑假的武夷山之行,從深圳坐十多小時汔車到福建去。發車前到書店隨手買了一本攝影雜誌,長長的車程便不覺悶了。我於是發覺,國內攝影雜誌水平真高啊!



自此,基本上我每個月都會到深圳掃貨,以下兩本是水平較高的,也就是我常在 MCL 細讀的雜誌。


.
.
.

15 則留言:

阿湯 說...

無意走進這個博客.
係呀,而家大陸雜誌的水平真係好高,我喜歡的有《周末畫報》!

肥貓 說...

讀書時去過武夷山, 也是在深圳坐車上福建, 一路坐一路換車, 汔車越換越舊, 越換越髒, 是一次不好的經歷.

eric 說...

那眼睛真藍!
坐長程車我只能往窗外看。。看書一定會令我暈車。

巴黎旅客 Voyageuse de Paris 說...

下次也要買幾本雜誌,
還有翻譯小說。

Mag Yip 說...

laulong..

攝影書都是近年才開始留意,
我還是初學階層,所以都只係睇台灣出既..
"相機雜誌"....
多謝你的介紹,
希望有機會可以睇下你介紹的書

聶秀康 說...

完全不能閱讀簡體小說!

但我最愛看國內建築美術雜誌,便宜又高水準.
『生活品味』『大師級建築』都是非常好看的!

L L 說...

湯記:

歡迎大駕啊!

國內雜誌水平日高是政治氣候寬鬆了,創作有了土壤。




貓姐:

原來你也是資深刻苦旅人。我最難忘的是硬坐 24 小時上鄭州,通宵企十二小時落廣州。後者仿如煉獄!




Eric:

現在國內的高速公路質索很好,不太顛簸,看書還是可以的,但若字太細就不行了。

去年之行,也是一次再考驗,看自己體力與情性,能否再耐這折騰與寂寞。

L L 說...

巴黎:

最近你回鄉啊!

現在國內雜誌,已脫離了千篇一律的黨性,真的可觀。




Mag:

這些雜誌容易買。但我也試過月下旬已售罄,月中之前買較保險。




3妹妹:

你提及的 [生活品味]很熟,有印象,下次上去當留意一下。

海龜 說...

大陸雜誌不一定要到深圳掃貨,可以到三聯或尚書房

自由行 說...

師傳:

>>基本上我每個月都會到深圳掃貨
我尋日都上左書城呀!! 不過時間不夠, 怱怱買了"目標"就走呀!

L L 說...

海龜:

三聯唔覺有,尚書房就未試過,一陣打電話去問吓先。謝謝你提醒。




小行:

依家過關要健康申報,怕煩,所以今個月還未上呢!

自由行 說...

師傳:

>>依家過關要健康申報,怕煩,所以今個月還未上呢!
我都係尋日先知要填form, 好在朋友有筆.
你可以入境時取多一張填,出入境都係同一張.

L L 說...

小行:

多謝提點!

豬流感繼續擴散,我想有排要填了!

Midnight Singer/ 午夜歌手 說...

豬流感害人不淺呀
不要停課, 我校停課要開會同STAFF DEV

L L 說...

我都唔希望停課,一停,行政上就做到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