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不用李先生

.
說過只要小李先生在盈科一天,我都不會再用這公司,最近就在處理終止上網及寬頻電視服務的手續。客户服務小姐銀鈴似的聲音很動聽,但也不能改變我要撇掉小李先生公司的決定。但到了小姐說我的網上行電郵也會一併終止,我遲疑一會了....

那是我第一個使用的電郵,多年來,思念與人情寄居其中,希冀,渴望,煩擾,爭議,失落,都鎔鑄在裏面。要終止的話,那些溫情探問,那些若顯醉紅,那些瞬起而滅的緣份,都會如青煙之消逝,幻化無蹤。

思考轉動了一會,最後,我還是回答就取消了罷。這幾晚,我重讀那些電郵,把不忍棄掉的回憶複製成文件檔案。痕跡,就讓它永遠存在,好讓在睡不著的夜裏,把感覺重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