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霞浦之真要嫁一個愛攝影的男人?

 .
曾經轉貼過一篇文章,說  要嫁就要嫁愛攝影的男人,真的嗎?

今次團裏只有一對夫婦 (就是那帶 60萬元人民幣器材那位),老公身體真是挺壯健了,孭起 18公斤重的背包都健步如飛,搶位拍攝總是一馬當先,穿上近三寸有踭屐的老婆卻是跟得夫人,有時甚至要步履蹣跚的幫老公傳遞器材。老公取景了,兩個小時內老婆就變了景點怨婦,或是一棵尋常的樹,但老公連走來靠一下都不會!

幾天下來,我從來不見老公跟老婆在靚景拍一張照,事實上龍友原來真是很忘我的,眼前只有景而沒有人,更沒有自己。團裏沒有一人會拍到此一遊照,只有我這個異類,很不好意思的請他們幫我拍一張半張。

龍友嫁得過嗎?也許罷!或者這對夫婦只是個別例子。

但要是你跟我去攝影團嗎,你才是我全程裏最美麗的風景!





第二天早上景點:北兜看日出

同日早上景點:涵江
DC 機數碼變焦等同 300mm,沒腳架,不鬆濛才怪,叫做留個紀錄罷,絕不是創作。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