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8日星期一

兩年前的回暖

回暖了,真好 :D
.
剛過去的冬天實在太冷了,在家裏都要穿得密實,沖涼甚至要著住汗衫走進浴間,剛開的凍水就用黎擦地板墙身,水暖了才咋咋臨脱衣沖身洗頭,待得沖完了已是滿室雲霧,哆嗦著急忙擦身穿衣,鏡裏的肥豬有多肥,是柳梅長了肉,還是不見天翻了幾番,都不知道。
.
所以冬天是沒有豬八戒的,鏡都照唔到了,脂肪怎樣出逃,往那裏起義,都諱莫如深,衣服下是否已四圍火起,皮囊是否已水深火熱,眼不見為其利,幾好!
.
現在春回了,我又可以做回我的非洲土人,打赤擸在家裏走動。鏡子又做回我的諍友,走到鏡前,哦,中央事發喇,收到。東北兵變,ok,會想辦法應付。
.
生活一定有情況,知道了就要去應對,這才是合宜的態度。要少吃一點了,要慢慢開始鍛煉身體了,一切要撥亂反治。
.
所以說冬天是欺人的季節,既已人欺再來自欺,幸好都過去了,在暖和天氣下我又可以做回誠實的自己!
.
.
.
.
後記:去年今年冬天都暖,這種感覺,恐怕少能找回了。於是,每個冬天,都可以誠實的在浴室裏看顧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