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6日星期六

竹君都淪陷

記者問醫生,疫情是否已經失控?醫生回答:「我不知道你指的失控是甚麽。」

作為抗疫一線領軍人物,你沒有為疫情失控下個定義,設定了一把尺?

好,你若不回答,我會問:「醫生,那你認為現在的疫情是否仍是可控,政府還是滿意抗疫的表現?」你又怎樣回答呢?

...............

醫生又說,市民仍不配合,外出的人還是很多,並沒有減少。我又會問,醫生,你這結論從那裏得來,你監察了那個區域,那個時段人流的前後變化?

..............

醫生的謬誤,跟之前食屎陳婆同三耳耷拳一樣,政府公布了要減少聚會,減少外出,你班蟻民為甚麼不跟從。我說減少,你地就要做到家零一完全唔出街,唔返工,唔去買餸買外賣,做到封城的效果,你做唔到,令人流仍在,係你地班刁民嘅錯,不是我為官的錯!

嘿,呼籲就要收到強制效果,即係揼條草芥就幻想這是碌大棒,我做咗架喇,我叫佢地少外出,少聚會,留家抗疫,佢地做唔到 0 外出,0 聚會,唔關我事,所以我幾十萬月薪袋之無愧。

咁叫官喎,哩班智慧 0 蛋,凡事譭過於民不知內省的廢爛官,真的叫人憤怒與齒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