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1月5日星期日

葉瘤的精神分裂

為甚麽說精神分裂呢?葉瘤以行政會議召集人身份,出席了備受爭議的同運會。甚至在致詞中疑似作出政府支持這些與傳統人倫相勃的關係與活動。

好歹是個政府決策層的重要人物,適宜出席這些備受爭議的活動?

同性戀愛是個人取向,法律管不著,但不表示政府高層高調現身去撐。

說這婆娘是精神分裂,是因為肯定,支持同性關係必然會降低一男一女的正常婚姻,依家男女結合都唔一定生仔喇,咁搞法生育率也必然更加下跌。香港正面對生育不足,人口老化問題,政府不是在鼓勵生育嗎?就算葉瘤你自己鍾意女人,唔該留意一下自己的身份,避免公開做一啲與政府期望相悖的事。

同葉瘤一樣硬膠的,當然仲有那條官場動物羊膶。條友低智以為自由勝於一切,小眾有不可質疑的權利,借出場地也只是按程序辦事。懵種呀懵種,之前康文署都 ban 咗唔少黃人演唱會喇,哩個你唔參考?

為官禍港,少得葉瘤同羊膶哩啲膠人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