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30日星期四

戲為一弄

.

閒著,把視線移離雜誌,竟望到眼前透明玻璃的一個反照。一個既虛又實的叠影,拍下了,便成一弄。
.

16 則留言:

the8 說...

這一刻你跟過路人的生命重叠了,還記下來!

L L 說...

係呀,the8, 一個小小的交叠。

海龜 說...

我咋看以為是戲弄上司

肥貓 說...

很有電影頭一幕的感覺: 三個不同的人物在某時某地相重叠, 一男兩女, 會是盪氣迴腸的愛情鉅著, 還是奇情懸疑的經典?

自由行 說...

幾得意喎!!

佚名 說...

爺爺:
睇落去有d似恐怖片,長長頭髮@@

梁奕 說...

難得的一刻,巧妙的風格!!

Betty 說...

呢张相几得意哦.

L L 說...

海龜:

依家個上司?雖然佢好多嘢我都唔認同,但我都唔會戲弄佢,因為這不是我的風格。




貓姐:

只是互不相干的人,萍水也未相逢。只是凑巧她們在我前面而已。影之交叠,成了一個特別的的景象而已。




小行:

捕捉一瞬咯。你師傅就係鍾意週圍!

L L 說...

小佚:

haha, 唔駛驚呀,平時也不要從恐怖片、鬼怪事的角度想,那就甚麽時間都陽光普照。你定也知道魔由心生,心裏無有恐怖就可。




Denzel:

多謝你,只一個小小嘗試。要向你多多學習。




小瓶:

特別的景象隨時而生,帶 DC 出街可及時捕捉,你是不是已買了?

佚名 說...

爺爺:
haha, 唔駛驚呀,平時也不要從恐怖片、鬼怪事的角度想,那就甚麽時間都陽光普照。你定也知道魔由心生,心裏無有恐怖就可。
-->我道行未夠啊><!睇來我又要學卡臣閉關修練,但我都好似好耐無寫blog啦hee

爺爺,鑽石山荷里活廣場有古董相機展覽啊!得閒可以去睇下啊^^

市場維京人 說...

張相好有效果喎。

Cheers!

Mag Yip 說...

laulong..

唔講以為有特別效果呢!!
感覺你時去拍攝這兩個人的故事呢!!

L L 說...

小佚:

你該有此潛藏,心經裏也有說呀:

心無罣礙,無罣礙故,無有恐怖,遠離顛倒夢想,究竟涅盤...

blog, 有心情空間就寫,不要强厲,說不定有一天爺爺都會暫停一下。

哦,謝謝你,有空會去看看。




維京:

thx ! 只一個小小意念而已。




Mag:

兩個少女在傾談,我這個老人家在靠边站咯!

他人的故事,嗯,我自己的故事還未寫完呢!

Mag Yip 說...

laulong..

那你的故事,我們等著呢!!

L L 說...

Mag:

我癡活半世紀,往事雖多,但卻也平凡。然有機會還是會寫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