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星期日

從野豬事件見明報的小學雞

小朋友說是人類侵奪了野豬的生存空間,那麽是不是要拆屋還林?是不是要減少人口,譬如為人類絕育,好讓野生動物能夠得回應有的空間?

循這個思路,小朋友應該埋怨爸媽為甚麽生他出來,因為多一個人,就是侵害野生動物的原罪。住一間屋,也就是奪去野生動物的空間。

香港以前有老虎,但老虎被趕盡殺絕了,為甚麽不讓老虎有回生存空間?沒了老虎,野豬沒了天敵,自然界生態失衡,豬數只會增加至不正常的數目,不正常,就會侵入社區,威脅市民。絕育不能控制豬數,就要進行圍捕人道毀滅。

早前不單止一個輔警被野豬襲擊受傷,也有一位老人家都撞至半身癱瘓。是不是要有人被野豬襲擊致死,你們才會收起你們的偽善?

野豬可愛?小朋友,豬更可愛啊,你可不要吃豬肉呀,吃豬肉,你就是殘忍,沒愛心。還有,牛是有性的,會流淚。小雞好可愛,你都不要食 KFC 了,好罷!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