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4日星期日

妓女尚且知恥,林鄭卻不

好難想象一個地方長官可以廢爛如此。香港染疫人數破萬,以一彈丸之地計,真的是無與倫比,冠絕四地!我常想,林鄭有冇慈悲心的呢?平白看著百多條人命消逝,大量港人失業,更多的人為收入與前景發愁,你卻無動於衷,還陶醉於自己廢噏的精準抗疫,滴水不漏皇帝新衣。妓女都尚且知恥,不以出賣色相自矜,你治港一塌糊塗,搞得天怒人怨,卻還在沾沾自喜,真不知你的腦是怎樣的構造!

你封鎖小區,有人會逃檢的。若全港封城,人就走不了,乖乖的在家耽兩三周,來個一了百了。旨望疫苗?一來港人的接種意欲低,就算是打,都要上大半年才能達到七成群體免疫,這半年,又知要死幾多人,商業又要重創多少。而且有醫療業界人士說,即使是打開的流感疫苗,有效率也只是三十%,以為疫苗可以立即打救全港,真係想多了!

冇架喇,香港就係衰在這無知的婆娘手上,掃把星,劏豬凳,仲有甚麽可以形容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