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日星期六

果然痴痴呆呆,坐埋一檯

敗登老到失憶失智,已是事實。尾國就有 76% 受訪者感到擔憂,其中一半更是民主黨支持者。可見事實就在人心。

當然他的團隊要為老細鳴鑼開道,要保證自己的仕途。像敗登的副手賀咁黎,質疑批評敗登老懵的人是基於政治動機。其實哩個婆娘根本不知道何謂政治。政治本就是眾人之事,國三億幾人口的福祉很在乎誰是總統,任何人對敗登發出意見就是基於政治動機。若佢要正確表述自己意見,就應該直接說是政治抹黑。但哩個婆娘識條鐵!

至於那個入型入格,活脫脫一個冇內臟嘅洋娃娃的帛宮發言人皮哀矣,就更加白痴。話敗登 2009年已是她的導師,這建築內冇人這樣說他。So what?2009 年的登未失智,都正常,但個老嘢失智不是 2009 年的問題,而是今日的問題。至於帛宮這個建築內的都是要倚仗敗登才可出糧的人,你會批評自己的米飯班主?

可見帛宮中人,痴呆平凡撒賴已成一丘之貉,老有老懵,嫩有嫩痴,尾國不走弱崩壞者幾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