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2日星期四

葉建民的廢噏

四條政棍被 DQ,接著除了姓鄭那侮辱國旗和另一個,其他泛民議員都辭職。好得很,公帑已養了政總太多廢柴,再養埋議會你班亂港賊,真係寃枉錢駛無數!

消息見天,無線新聞又照樣黎個暗表態,訪問了一個所謂學者葉建民,姓葉的說辭職後議會少了泛民聲音,不能完全反映民意,政治不可能完善了。哩條所謂學者一丘之貉,為泛民貼金,不意外了。但佢學甚麽者呢?不識理論,無視歷史,腦裏只有硬和膠。

西式民主能善政,已證明荒謬,美國有版你睇。前文已提過,由粗糙的全民去選出政治的上層建築,只會造成民粹,民粹養出貪婪自私的政客,政客又加強選民的橫蠻好利以為能為是,一路惡性循環,善政何來哉?

三千年的中華歷史條友該不大了了,那就講他們崇奉的英殖罷,中英談判之前香港立法局議員全由港督委任,那來民選,那來反映民意?但那時英治香港逾百年,管治基本良好有效。可見沒有民意代表就沒有善政只是個謊言大話!

再睇返香港議事堂上那班泛民議員,又幾時做出正事來,除了拖延拉布扔臭泥搞破壞,又幾曾有正經,有質素的論政。依家被 out 了葉建民你講佢地若存在能善政?你發燒嗎?去驗腦罷!

另一白痴是,訪問的記者也完全沒有這種認知,常史識去反詰葉建民,如此低水平的採編,只會是傳遞錯誤知識與觀念的幫兇!

.

.

特朗普敗選 : 西式民主有太多假設,假設選民都理性,明智,熟識政治,公利重於私利,守法。但好明顯,並不如此,社會上無知,愚鈍,自私,衝動,不去了解世情,卻自以為能的人永遠佔多數,由粗糙的全民去決定政治的最上層建築,失效,混亂,出事是必然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