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5日星期六

孟晚舟視象聆訊時哭?儍蛋才會相信

孟晚舟被軟禁千日,最終能回國,根本就是中國國力的體現。兩個加拿大人是其中籌碼,合理也自不待言。但孟晚舟之能回國,不是因為打贏加拿大,而是打贏美國。

美國敗走阿富汗,經濟漸近懸崖,國際事務遇窘,影響力逐漸退潮,都是不能再在孟晚舟事件與中國糾纏的原因。

所以兩周前的習拜通話,基本已敲定了孟晚舟冤案的終結。中間的條件是甚麽,其實知道的就只在雙方政府的高層。所以說甚麽延後起訴的條件是孟晚舟認罪,及被判罰「巨」款,都是外媒及香港黃媒編造出來的假消息。令人遺憾的是連星島日報,都引述這些假料,真的令人失望。

晚上新聞報道,又播出了幾張所謂法庭插圖,其中一張是孟晚舟下淚。哈,老外作假,扭曲事實從來第一,今次奸計失落,自然耍小學雞手段執返咋沙。視象聆訊會公開嗎?就算公開,你能相信一直硬朗,堅持清白不認罪的孟晚舟會如插圖中落淚?直在我,曲在你,風骨崢嶸的只會迎風傲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