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星期一

怎樣才是對你好的女人

這題目應該會幾爆!

永遠不惹你真正生氣,一定是。(耍花槍,增加生活情趣的當然例外)。

可以接受你生活上的短板,更加是。(我很記得五六十年代,當時的女人會同男人說願意跟你捱。依家?咪駛旨意。)

基本上會時刻照顧你小小的大男人心態,也會是。(說是小小,因為大男人心態,我自己都不認同)。

激勵你上進,又不會過度要求的,更是。(這種女人是極品,因為她不是來取的,更多的是來給予。)

只要你喜歡,就為你生孩子。(最完美的是她自己也喜歡)。而且盡心致力的把孩子照顧養大。能不出敗兒的慈母,都是好女人!

視你的親人如自己的親人,視你的朋友如自己的朋友,一定是。(我有一位朋友,結婚後就被太太禁制同朋友聚會,我們都被絕交了 )

願意為你犧牲人生機會,譬如很有前景的工作。又會因你而勇敢面對自己的感覺,果斷修正人生的錯誤決定,更加是。

你曾遇上這樣的女人嗎?

不要問我,我不會答 😜

.

.

另外,能有女生寫一篇<怎樣才是對你好的男人>嗎?

😉